石楼交警走进东征广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有效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石楼交警走进东征广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身边的典型事故案例、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及电动自行车、摩托车的交通安全及“一盔一带”等相关知识,并详细讲解了涉牌涉证、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人员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以及交通事故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在宣讲中,倡导群众要不断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拒绝交通违法行为,摒弃交通陋习,珍爱生命,平安出行,争做文明、礼让、遵规、守法的交通参与者。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