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杨月祥深入基层了解全员核酸检测情况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裴芳 4月15日上午,柳林县委书记杨月祥,县委副书记侯少华,副县长张耀东深入部分核酸采样点调研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一行人先后来到张家湾村、联盛小区、庙湾小学、穆村一村委物流中心等地对全员核酸检测进度、防护物资配备、工作人员调度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杨月祥在调研时强调,要对不便出行的人群做好上门核酸检测服务,确保不漏一人;要精心组织,引导群众有序分时段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避免聚集、扎堆;要加强现场秩序维护,引导群众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要做好信息登记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据了解,柳林县人民医院日检能力为 1820管,疾控中心为 760管,合计单管日检能力为2580 管,每日混检25800人,3日可混检 77400人

(全县常住人口 28.8万人)。已购买一台日检10000 管的移动核酸检测车,4月底可到位,日检能力可提升至 125800人。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