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经开区:“冬歇”变“冬忙” 招商引资结硕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经济三农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两级项目建设“冬季行动”总体部署,推进兴县抓项目、促投资、稳经济工作,兴县经开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冬歇期”变“冬忙期”,深入开展“冬季行动”招商引资。近日,兴县经开区与雄安新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对接洽谈,就深化拓展合作空间,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企地共赢进行交流。

据了解,雄安新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于雄安新区的科技环保新能源上市公司,主要从事节能点火、洁净燃烧、工业尾气治理等方面的技术研发、工程设计、产品制造、工程管理,是国家863计划、火炬计划科研课题承担单位,拥有国家发明专利33项。

当前,兴县正按照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精准谋划、全力打好经济发展“六张牌”,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兴县实践迈出坚实步伐。随着对接洽谈的顺利举行,兴县经开区与雄安新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深化交流,立足“打造百万吨千亿级铝镁新材料循环产业集聚区”发展目标,围绕重大项目进行谋划合作,争取标志性、牵引性、战略性项目落户兴县,形成有效投资。同时,兴县希望该企业能够发挥资源优势和地理优势,以商引商,打通晋商通道,把更多优质资源带入兴县,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推动县域经济建设迈上新台阶。(记者 冯凯治 通讯员 杜凤英)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