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锄沟幼儿园开展“安全为盾 守护成长”食品安全演练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丰富幼儿的生活经验,加强幼儿食品安全教育,提高幼儿自我保护常识。3月15日,柳林县锄沟幼儿园开展以“安全为盾 守护成长”为主题的食品安全演练活动。

活动前,所有教师共同学习食品安全应急方案,明确演练目标、演练流程以及人员分工,确保演练过程的科学与严谨。演练中,各班教师按时间段带领幼儿有序进入情境区,每位幼儿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一种食品并进行了情景表演;老师们现场讲解了“垃圾食品、三无食品、腐烂食品”及其危害。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提高了该园教职工在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对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饮食安全管理、保障幼儿健康成长发挥了积极作用。柳林县锄沟幼儿园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为全园师幼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庞珊珊)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