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守候成长 保护未来” 关爱未成年人专项行动启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3月30日,吕梁市“守候成长 保护未来”关爱未成年人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离石区东关小学举行。副市长、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任磊出席并宣布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任磊强调,未成年人是民族的希望,是党和国家事业的基石。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关系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亿万家庭的幸福安宁。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做未成年人保护的宣传员、服务员、守护员,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和担当,助力未成年人茁壮成长。

本次专项行动时间从2023年3月持续到10月底,聚焦“六大保护”,以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六位一体”工作为核心内容,每部分具体开展3项活动,共包含18个子项目,通过推动家庭、学校、社会、政府各方面协同配合、联合发力,切实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做细做实,实现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白凯冰 实习生 尹璇)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