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奇英、任磊一行专题调研指导吕梁公共文化场馆建设运行情况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image.png

3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奇英,市政府副市长任磊,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博一行7人开展了公共文化场馆建设运行情况专题调研。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文平陪同,市博物馆负责人柳海燕、市图书馆负责人魏新生和市文化馆馆长李晓明介绍了相关情况。

高奇英、任磊一行先来到吕梁汉画像石博物馆维修改造项目工地,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现场研判。高奇英指出,维修改造要符合广大市民的文化新需求、不辜负市民的新期待,工方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确保项目按照要求如期完成。任磊强调,要高度重视项目安全管理,项目甲方单位和监理部门要加强施工过程的监督管理,乙方要严格按照批准的设计进行施工,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加快进度,如期完成维修改造,给广大市民一个满意的答卷。

在市图书馆,高奇英、任磊一行察看了图书馆报刊阅览室、社科阅览室、文学阅览室等功能室,详细了解馆藏图书数量、对外开放时间、读书活动开展等情况,对市图书馆工作给予了肯定。高奇英指出,市图书馆应多策划群众性阅读推广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的读书热情。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图书馆的管理经验,提升运营管理水平,提供精细化、高品质服务,让市民群众更好地享受文化惠民成果,加快建设书香吕梁。

高奇英、任磊一行最后调研了吕梁市群众艺术馆暨文化广场项目建设情况,先后察看了剧场、大堂、多功能厅等,强调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尽早投入使用,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不断提升市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吕梁市文化和旅游局供稿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