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三中:锚定目标全力冲刺 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吕梁市第三初级中学是吕梁市着眼全市教育发展大局,深入贯彻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在新区规划修建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经过两年的紧张建设,项目进入最后的扫尾冲刺阶段,项目的建成对破解市区教育发展难题、满足群众对高质量公办教育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吕梁三中项目建设最后一部分土建工程,操场建设能否顺利完工关系着项目能否按时建成投用。施工现场,建设者们克服高温天气影响,热火朝天大干快干,全力以赴推进建设。

吕梁三中位于吕梁大道与纬三十路交叉口,总占地面积约57亩,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包括综合教学楼1栋、学生食堂及体育馆1栋、学生宿舍楼1栋、运动场1个,规模为12轨全日制初级中学,可容纳学生1800人。

为满足高标准教学需求,吕梁三中共设教室36间,配备LED屏幕、多媒体等先进的教学设备,同步配套实验室、阶梯教室、音乐教室、书法教室、历史地理教室、地下人防等设施。施工单位紧抓完工节点,科学高效推进建设,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精品工程。(记者 李子夜 张德金 张益铭)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