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城:加大宣传推介力度 助力县域旅游发展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连日来,交城县文旅部门以5·19中国旅游日为契机,在各景区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实施了景点免费开放惠民措施,在喜迎八方游客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文明旅游意识,激发了文明旅游热情,营造了“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文明旅游”的浓厚氛围。

在卦山风景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景区入口和沿线向过往游客发放了文明旅游宣传手册、旅游线路手绘地图以及旅游日宣传单,大力推广交城县优质、环保、文明的休闲旅游理念。与此同时,交城县市民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欣赏美景郊游踏青,外地游客则趁着旅游开放日前来一睹卦山千年古柏的卓越风姿,大家行走于山林庙宇间,通过亲身体验,充分感受到了交城县的历史底蕴和深厚文化,同时他们还纷纷拿起手机和相机将瞬间的幸福和美好定格于此。(交城融媒记者 李珍 辛昊)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