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薛爱平带队调研城区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5月30日—6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薛爱平带领市政协调研组,深入吕梁三中、江阴初级中学、东关小学等中小学校,就城区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薛爱平一行详细了解城区中小学校在学校建设、队伍培养、绩效考核、职级评定、落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行动方案等方面的情况。

薛爱平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也是社会各界关心关注的焦点问题。城区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事关全市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工作大局,市政协和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聚焦重点,结合当前制约吕梁市教育事业发展的问题短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提案,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推动相关政策措施落实,为吕梁市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更多政协力量。(记者 刘少伟)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