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召开新安大道、快速路项目征迁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image.png

6月2日,离石区召开新安大道、快速路项目征迁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指挥部副总指挥冯建斌及西属巴、城北、凤山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西属巴街道、城北街道、凤山街道关于征迁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征迁补贴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分别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具体的建议和对策。

张海文指出,新安大道及快速路项目征迁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交给离石区的重点任务,对进一步优化路网结构、整合区域资源、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城市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海文强调,征迁工作是项目建设的前提和关键,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所涉街道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把征迁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全力推动征迁工作提速增效。一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明确任务台账,加大协调统筹力度,以“硬作风”决胜“硬任务”;二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征迁工作任务目标;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落实,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各类矛盾和问题,杜绝安全风险、资金风险、廉政风险,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为项目建设打造良好外部环境。(记者 王晶晶 乔 利)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