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电离石开展平安建设周活动 提升平安电力建设水平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随着《山西省平安建设条例》的正式施行,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识和参与度,提升电力安全水平,地电离石分公司积极响应,多形式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社会平安和谐。

地电离石分公司组织安全讲师以及工作人员,深入街道办、学校、社区、企业等公共场所,开展平安建设范畴内的培训,主要从用电安全、电力法规以及电力设备保护进行讲解宣传,不断提高社区居民对电力安全的认识和了解,从而减少电力事故的发生。

各供电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上门讲解、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居民普及电力安全知识,提高居民对平安用电意识,增强居民对平安用电的理解和记忆。

同时地电离石分公司结合实际,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消防演练、逃生疏散应急演练等,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莲花供电所所长在活动总结时说:“通过此次平安建设周宣传活动,我们不仅提高了居民对电力安全的认识和防范意识,也提升了我们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我们将继续把平安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来抓,为创建和谐社会、保障人民安全用电贡献力量。”(陈红梅 李林林)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