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县林业局召开2023年度护林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1月5日,中阳县林业局在升辉誉远培训中心召开2023年护林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动员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重点突破,全力推动我县护林工作创新升级、跨越发展。局领导班子成员、乡镇林业站长、护林队长以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3年各项工作,全面部署了2024年工作,并对当前护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局领导班子为2023年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县林业局负责人大会致辞,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号召林业系统干部职工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继续发扬成绩,抢抓机遇、守正创新、迎接挑战,全力以赴做好2024年林业各项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中阳县2024年护林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我县护林工作贡献更多力量。(中阳融媒记者:余波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