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亮珍在山西焦煤西山煤电晋煤太钢公司调研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1月5日,县委书记范亮珍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山西焦煤西山煤电晋煤太钢公司召开座谈会,现场办公了解企业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副县长赵成杰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 范亮珍详细了解了晋煤太钢公司项目概况、安全管理、工程进展、手续办理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企地合作、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范亮珍指出,三交煤矿既是省重点项目,也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的煤矿建设项目,确保项目安全高效建设对于带动临县地方经济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他指出,要压实主体责任,统筹做好安全、环保、质量等工作。要科学规划、科学建设,确保项目安全高效推进。要强化要素保障,重点抓好队伍管理、手续办理等工作,摸清底数,摆清问题,着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要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沟通协调,围绕县国土空间规划、环境保护等工作,科学精准、合法合规、超前谋划,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

晋煤太钢公司负责人张文龙代表公司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一如既往的帮助和支持,并表示,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参建单位主体责任,夯实安全管理基础,重点做好井上下安全、环保、质量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安全稳定发展。同时,围绕项目规划、建设、管理等关键环节,将积极构建专人专班、专题专项的工作机制,积极配合地方有关部门,全面系统推进安全环保、进度质量、手续办理等工作,力争早日建成达产达效,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