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碛口红”红枣系列产品走向国际市场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image.png

3月18日至3月21日,山西碛口红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珍带着临县枣农和公司员工的期盼参加了两年一届的2024年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食品饮料展,开启了临县红枣系列产品走向国际市场的新纪元。

image.png

展会开日,中国驻西班牙王国兼驻安道尔公国特命全权大使姚敬一行莅临碛口红农业展区,站台助力来自中国红枣之乡——临县的碛口红红枣走出国门 走向世界!在紧张的4天时间里,临碛口红农业展区共接待访客2000余人次,特别令人欣喜的是,与4家客户达成购销价值640000元(人民币)的20吨红枣。

image.png

“在这次展会上,我亲身感受到临县红枣产品深受欧洲人的喜爱,同时我也结识了很多华人华侨和华商,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食品饮料展会是打开食品行业新市场的重要展会,是投放新产品,实现新订单,扩充新客户,巩固老客户,寻找代理商,分销商以及进出口商的完美场所。参展商可以通过参加A1imentaria在业界树立企业形象,是在同行业内展示企业风采的理想时机。在展会现场,参展商还可以了解市场信息及行业发展趋势,分析竞争对手,与全球专业观众建立合作关系,为我们进一步扩大红枣及红枣延伸产品的出口业务,为临县的红枣产品走出国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山西碛口红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珍深有体会地说。

image.png

据了解,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食品饮料展(Alimentaria)由巴塞罗那展览公司主办,两年一届,是西班牙及地中海地区食品、饮料及美食行业领先的展会,也是该行业的国际标杆。其超前的思想及国际化使得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食品饮料展(Alimentaria)成为行业独一无二的盛会,在过去的23届展会里,Alimentaria建立了良好声望,78%的观众具有购买决策权,91%的观众对展会感到非常满意,并且有83%的观众表示会继续参加下一届的活动。(刘生锋)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