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60岁以上退役军人参加免费体检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图片新闻

    为了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日前,石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联合举办的 “迎八一 促双拥”为60岁以上退役老兵和军烈属免费体检活动在该县中医院启动。

    在体检现场,笔者看到,中医院的大夫们与参加体检的退役军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病史、目前的身体状况等,有针对性地进行健康教育,嘱咐他们低盐、低脂饮食,按时服药、定期复查等健康生活指导。据悉,此次免费体检涉及全县60岁以上退役军人和军烈属共计714人,体检内容包括:身高、体重、血压、心电图、血尿常规和彩超等12项内容。

    “上级安排咱们来一个全方面体检,心里边很感动,我要感谢国家对我们的关心。我们要尽自己的职责,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一位退伍军人高兴地说。(陈贞)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