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交警“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交通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 为切实提升农村地区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预防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8月3日,汾阳交警大队深入辖区杏花村镇小相村开展“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宣传材料,积极向过往群众讲解法律法规、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利用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栏现场讲解,重点宣传电动车、三轮车、农用车、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人、涉牌涉证、酒后驾驶、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遵章守法的重要性,自觉杜绝交通违法行为,维护良好交通环境。

    宣传活动中,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20余起,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效果良好。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