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县第二届“晋文保安·润都杯”篮球赛圆满收官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8月27日,文水县2019年全民健身第二届“晋文保安·润都杯”篮球赛进入第16天,当天傍晚一场由晋文保安队VS大象禽业队的比赛因有外援和外请球员上阵而格外引人关注,球迷和观众多达几千人,里三层外三层把球场围了个水泄不通。县政协主席闫启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新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任守云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到场观看。

    这场篮球比赛竞技水平较高,气氛紧张,争夺激烈,跌宕起伏,精彩纷呈,特别博人眼球。比赛中,双方队员积极发挥团队精神,默契配合,技艺娴熟,运球沉稳,多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时而顺势把球传给主攻投篮;时而一个转身远距离把球朝篮筐抛出,来一个完美弧线的准确进球。两队均视赛况变化及时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发挥出了应有的本领和最好的水平,充分利用身高臂长和弹跳力优势稳狠扣篮。他们在场上勇猛顽强,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干脆利索,全场高潮迭起,一次又一次地引爆现场。观众们大饱眼福,掌声、喝彩声一波接着一波响起。

    最后,晋文保安队以119:104的比分战胜大象禽业队,宣告比赛圆满收官。(冯增清)

    文水宣传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