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60余名象棋爱好者齐聚吕梁参加“大会战”
2019-09-10 10:31:52
编辑:李耀廷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 9月9日,由山西省象棋协会、吕梁市体育局、离石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山西永宁建设集团共同主办的2019年“宝宝杯”象棋大师公开邀请赛在吕梁离石开赛。

    9日下午,象棋大赛第一轮积分赛正式开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选手参赛,参赛人员没有年龄限制,赛事老少对弈场面更精彩。参赛双方虽年龄差距悬殊,但却各有千秋,兵来卒往之间碰撞出耀眼的火花。选手们在“楚河汉界”小小棋盘上,展开斗智斗勇、全力拼搏的智力博弈。

    本次象棋赛9月9日至13日为期5天的赛事,比赛项目为男子专业大师组、女子专业大师组、特邀组、少年组、混合组等,此次赛事总奖金40余万元。

    据悉,此次比赛不仅给广大象棋类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以棋会友、切磋技艺共同进步的平台,更是让象棋爱好者进一步领略到了中国象棋的魅力与风采。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