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不一样的“爱车无痕”体验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2019年11月2日,平安产险潞城支公司查勘员丁磊接到客户孙女士报案,客户驾车不慎剐蹭到隔离带的树杈,车身受损正在路边等待,丁磊用最短的时间赶到现场。

    简单安抚客户情绪后,丁磊协助孙女士将车停至路边安全区域,检查车身受损情况,经查勘,车身只有浅显的划痕,为使孙女士来年保费不受影响又避免孙女士自费到车辆美容中心处理,丁磊推荐平安的增值服务“爱车无痕”,征询孙女士同意后便为车辆现场抛光,既省时又省钱,完美解决了车身有损的情况,孙女士摸着自己的车说“还以为得送去4S店维修呢,没想到你们的服务这么周到,又这么专业,我都看不出来刚才蹭了哪,太厉害了”。丁磊一系列专业又热情的服务获得了孙女士的称赞。

    平安产险爱车无痕服务的推出,解决车主因外观小损失而不理赔、无服务的苦恼,进一步提升小额理赔服务水平,为车主带来实实在在的好福利,让车主切身感受到车险理赔服务水平提升带来的便捷与温暖,树立行业形象。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