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法宣传工作座谈会暨政法优秀 新闻作品、“三微”作品颁奖会在汾阳市召开张广勇出席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2月6日,全省政法宣传工作座谈会暨政法优秀新闻作品、“三微”作品颁奖会在汾阳市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广勇,省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龚景华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全省2016-2017年度政法优秀新闻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第四届平安山西“三微”比赛获奖作品。观看了吕梁政法宣传工作专题片《讲好政法故事,凝聚奋进力量》,各市作了交流发言。

    张广勇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全市政法系统紧盯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全力打造网格化服务管理、智能化建设、律师参与涉法涉诉信访、政法宣传等“六大亮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践行初心和使命,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稳定大局。吕梁政法宣传以“一刊一网三微三号”为平台,为政法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下一步要按照省委政法委的要求和这次会议精神,虚心向兄弟市学习,对标一流,进一步提升政法宣传的引导力、感染力、影响力,为新时代吕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劲的奋进力量。

    龚景华对吕梁的政法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全省政法宣传部门,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形势,增强做好政法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守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教育培训,推动政法宣传高质量发展。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贾家庄村村史展览馆、贾家庄村党员活动室、马烽纪念馆、三晋文化体验地贾街等,观看了专题片《走在大路上》、微电影《印象贾家庄》。(记者 刘小宇)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