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开展违法处理网上预约服务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随着吕梁市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推进,为了做到疫情防控和窗口服务两不误,保障办事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直属一大队违法处理窗口从3月2号起恢复业务办理,通过网上业务预约系统,实行“排号、分批、实名”办理。交警窗口开通预约服务,市民通过“预约系统”进行提前预约,以节省前往排队时间。开设对外业务咨询电话,市民前往办理前可提前拨打电话进行咨询,避免跑“冤枉路”。

为了防止业务办理过程中的交叉传染,业务窗口要求办事人员在进入业务办理区域时,必须进行测量体温、消毒登记。并在办公场所内设置引导员,负责引导群众分批分散办理,引导排队人员保持适当距离,为办事群众答疑解惑。

截至目前,“窗口”为群众办理非现场违法1245起,其他业务783起。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