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一事一议引进白燕升团队 新引才办法引进首个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团队全体成员入编、50万元科研经费、享受人才奖励政策……我省“一事一议”支持山西传媒学院成功引进了白燕升及其创新创作团队。这是记者7月9日从省委组织部获得的最新消息。

白燕升是中国电视戏曲代言人,曾获“金话筒”奖和全国电视戏曲“兰花奖”最佳主持人、中国电视主持人“30年风云人物”等称号,现任燕声文化传媒(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近年来,白燕升率领团队与山西卫视合作,主持和录制了《人说山西好风光》,担任“山西旅游形象大使”和《走进大戏台》艺术总监,并荣获山西省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一个工程奖·特殊贡献奖”。

白燕升团队是我省成功引进的首个高端人才团队。山西将给予白燕升团队全体成员入编山西传媒学院,为团队提供50万元科研经费,符合条件的团队成员还会享受山西省人才引进奖励政策等方面支持。山西传媒学院全职引进白燕升团队后,将成立研究机构,并力争把该机构打造成山西省乃至国家级戏剧戏曲研究的“新旗舰”、戏曲影视创作的“新高地”、戏曲传媒融合的“新重镇”。(记者陈俊琦)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