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农商银行:党建共建赋能业务发展新活力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今年以来,柳林农商银行党委结合全年工作总思路,全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党建+业务”创新党建标杆行品牌,努力打造党建工作新格局、新亮点。

该行主动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基层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通过依托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党建文化,组织党员干部加强对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深入理解,将党建工作的触角延伸到清收不良贷款过程中来,坚持党建引领,让党员干部积极当先锋、树标杆、作表率,抓细抓实抓牢业务发展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在不良清收中的引领作用,做到“支部建在支行上”,用党的理论推动党建工作开展,用党建工作推动全行业务发展,为全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的红色正能量,激发党建新活力。 (李小军)

[编辑:王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