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快乐寒假 安全防护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转眼间,2020—2021学年寒假已经到来。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校委会研究并报请文水县教科局批准,决定全校师生从2021年1月15日(农历腊月初三)起放寒假。

2021年1月14日上午,学校组织全体校委成员,高一到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召开2021年寒假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安排会,会议由贾桂香校长主持,具体部署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期末考试安排、高三年级线上教学安排、放假期间安全教育不放松 、学生放假离校等事宜。

该校按照防疫的严格要求,做到错时错峰离校,有序平安回家,具体安排如下:

1月14日上午第四节课由班主任组织期末考试安排、安全学习教育、卫生清理、假期生活安排等工作。

高二年级南北两个校区学生于1月15日上午考完试后离校;北校区高一年级学生15日下午考完试后离校;南校区高三年级15日下午考完试后离校。

各班班主任组织协调联防监控安排输送学生放假离校。校委干部率先垂范、后勤人员积极配合组织学生有序离校,平安回家。

2021年寒假,该校师生将提高思想认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形成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文明从我做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