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汗水浇灌收获 以实干笃定前行汾阳市市场监管局举行迎新春诗文诵读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近日,汾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春华秋实”迎新春诗文诵读活动。

本次诗文诵读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来自该局十几个股室的工作人员,或慷慨激昂、或低吟浅唱,为大家演绎诵读了自己编写的诗文。《最美市监人》《我是市场监管人,我奉献》读出市场监管人履职尽责、默默奉献的为民情怀,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战疫情,我逆行》重现了2020年初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人舍小家为大家、排除艰难险阻勇战疫情的情景;《法在我心中》展现了市场监管人依法行政、公正执法的工作作风;《红盾熠熠杏花村》《我骄傲,我是市场监管人》道出了市场监管人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民服务的心声。活动现场,还对评选出的十名个人、十七个部门、两个工作队分别颁发了“最美市监人”“先进集体”和“特别奖”。

对于汾阳市市场监管局来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来,该局靠着实干、稳打、超前谋事的作风,成绩斐然。2020年3月28日,汾阳市市场监管局下设13个市场监督管理所陆续挂牌成立;2020年4月,该局参加“市场监管消费维权”法律知识竞赛独占鳌头,受到省局表彰;2020年6月16日,该局关工委成立;2020年6月24日,该局局长雷国裕在全省食品安全业务培训班上做经验交流;2020年8月11日,该局成立吕梁全市首家“退役军人先锋队”暨“退役军人服务站”;2020年8月21日,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张晓峰观摩该局老干部工作;2020年10月16日,汾阳市委、市政府授予该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20年10月底,一本记录汾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展史的书籍《市场监管永向前—汾阳市监局“三局合一、五员融合”发展记略》面世……(记者 曹永亮 通讯员 刘娇娇)

吕梁晚报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