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公安局对11名受处分民警进行集中回访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按照县纪委开展的受处分党员干部的回访教育专项行动要求,近日,柳林县公安局纪委对11名受处分民警开展集中回访。

通过见面座谈、电话访谈等多种形式,与被审查调查单位、被处分的民警及其他相关人员进行谈话了解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回访重点看违纪民警所在单位的日常教育和管理情况、违纪民警个人的学习、工作、生活状况,以及违纪民警在工作中是否严格遵守有关要求,是否严格履行办案程序,是否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和保密制度,是否未经批准接触涉案人员及其特定关系人,是否存在其他违纪违规违法行为等。开展回访教育工作,既是对已办结案件的一次重新审视,也是对民警干部廉政情况的精准“体检”,既规范了民警行为,又实现了对民警的再监督,有效维护了公安队伍的纯洁性,增强了队伍的战斗力,让公安队伍更廉洁、更高效。 (刘淑珍)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