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多种练兵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为不断提升督察民警业务技能和实战能力,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柳林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通过“三个坚持”,积极开展练兵活动。

坚持政治练兵,筑牢忠诚警魂。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狠抓政治理论学习和忠诚教育。组织全体民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党章党规党纪等,进一步增强了督察民警的“四个意识”,筑牢了忠诚警魂。

坚持实战练兵,锤炼能力素养。紧扣工作实际,切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对督察民警实行定期培训,通过“集体充电”,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大力开展业务实战培训,切实提升督察民警履职能力和办案效率,对群众的投诉举报案件,坚持做到依法依规核查办理。

坚持督导检查,树立文明形象。重点围绕考勤签到、值班签到、警容风纪开展常态化督察,从各单位值班备勤、着装管理、内务卫生、遵规守纪等环节入手,重点对各单位值班人员是否存在着装不规范、卫生是否脏乱差、是否存在脱岗漏岗、是否存在违反“八项规定”、省厅“禁酒令”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及时“拉耳扯袖、红脸出汗”,确保全局实战练兵活动取得实效。(李瑞珍)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