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教科局举办第三届小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不断促进和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3月30日—4月1日,县教科局举办第三届小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暨教学能手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以“课堂教学设计与操作”为主题,来自全县各小学校的17名语文教师、17名数学教师、10名英语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分别在南城区明德小学、东风小学、第七小学3所牵头校举行。参赛教师就所带学科(3至6年级)于比赛前一天下午到教研室随机抽签选定年级、班级、课题进行教学设计,竞赛均为借班上课,时间为40分钟。

经过为期3天的比赛,语文、数学科目各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8名;英语科目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刘志远)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