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税务:创新便民办税举措 提供“非常满意”服务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网吕梁讯 为了更好地为群众办好实事,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国家税务总局方山县税务局创新工作方式,实施多项便民措施,优化税收服务,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努力获得纳税人的“非常满意”。

一是对焦纳税人需求,持续创新线上办税服务。大力推广线上办税服务,“少跑马路,多跑网路”,让纳税人与缴费人不出门就能够完成涉税业务的办理,从“互联网+税务”到电子办税,再到“非接触式”办税缴费,这样的变化也让纳税人喜闻乐见,有效提高纳税人办税的效率。

二是从纳税人角度出发,打造贴心服务体系。与纳税人换位思考,倾听纳税人意见,从办税到缴费,从登记到注销,横扫业务盲区,提高服务效率,以纳税人的“非常满意”为目标,提高窗口办税人员的服务质量,持续做好跟踪回访、有效沟通,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真正的贴心服务。

三是倾力打造“非常满意”营商环境。对纳税人的个性化诉求,积极应对,与纳税人“感同身受”、“相向而行”,找准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满意度的着力点和关键点,深入了解纳税人状况,为纳税人排忧解难,努力获得纳税人的“非常满意”。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