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县退役军人协会邀请抗美援朝老兵和退役军人观看《长津湖》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11月7日上午,文水县退役军人协会邀请抗美援朝老兵和退役军人代表及家属一百五十余人一起观看观看抗美援朝战争片《长津湖》。观影结束后,开栅小学少先队员还为抗美援朝老兵段继丑夫妇敬献了鲜花。

电影《长津湖》展示了70年前抗美援朝战争中一场惨烈的伟大战役,这场战役比上甘岭战役还要惨烈,在零下30多度的环境中血战,无数将士被活活冻死,但是他们凭借着无坚不摧的力量,创造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唯一一次歼灭美军一个建制团的范例。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退役军人的爱国主义情怀,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历史、敬重英雄、学习英雄,退役不褪色,争做一个爱国、奉献、担当的新时代退役军人。(文水县政协成新安 供稿)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