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县交警进广场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今年是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增强广大群众守法出行的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2月2日,临县交警大队走进辖区市民广场,开展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过往群众介绍“122”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背景,同时详细讲解了开车不系安全带、骑车不戴头盔的危害以及相关法律,分析辖区发生的典型开车不系安全带、骑车不戴头盔的案例,通过悬挂122宣传条幅、摆放122宣传展板、发放关于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画、开车(坐车)不系安全带、骑车不戴头盔危害性的宣传资料和宣传袋,倡导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主动拒绝、抵制开车不系安全带、骑车不佩戴头盔的交通违法行为,形成“开车(坐车)系安全带、骑车戴头盔”的良好出行习惯。

[编辑:郝倪]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