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孝义市供电公司 “电”亮城市游园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崇孝园’里安装了照明供电专用变压器,再也不用担心天黑看不见路了,我们晚上也能来公园散散步,享受美好生活了!”近日,在观景亭旁,一位散心的老奶奶对完成验收的国网孝义市供电公司客户经理一行感激地说到。

“崇孝园”“紫薇园”园林绿化工程是孝义市积极构建现代化城市公园体系的重要项目之一。游园分别位于振兴街和府南路,绿化面积7.3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316万元。游园建成后,将极大丰富周边市民的文娱生活,提升城市整体绿化水平。

游园内计划新建观景亭、文化长廊、灯光装饰、健身器械,为尽快解决游园照明用电,该公司项目负责人高健向孝义市供电公司提交了用电申请资料。

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收到报装申请后,为用户开通“绿色通道”,推行客户经理上门服务。第一时间委派高压客户经理协调相关专业人员赶赴现场,确定受电设备位置,拟定接入系统方案和计量计费方案,并在两个工作日后答复了用户供电方案。用户提交受电工程竣工报验手续后,客户经理在一个工作日内就上门完成了配电工程验收,为游园用电报装“再提速”。(记者 惠爱宏 通讯员 李春辉)

吕梁日报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