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晋萍出席汾阳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建设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4月27日,汾阳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山西(中国)白酒交易中心举行。副市长刘晋萍出席会议。

汾阳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建设是汾阳市贯彻落实省委、吕梁市委“三个一批”部署要求的生动实践,也是该市落实“35105”战略体系、深化酒文旅融合、推进开发区建设、强化招商引资、转型发展新路的关键举措。

会上,汾阳市与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美锦能源集团公司、华远国际陆港集团、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晋中市榆次区白酒祖庭文化传承工作室分别就酒文旅融合、仓储物流、优质白酒生产基地建设等五个项目进行了签约。

刘晋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到吕梁来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对各个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她强调,汾阳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意义,把来吕梁投资兴业的企业家当亲人,竭尽全力提供最精致的保姆式服务,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开工、投产达效。

推进会结束后,刘晋萍还参加了山西新晋商(国际)酒庄5000吨优质原酒生产基地项目开工仪式。(记者 刘少伟)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