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步有约”健身激励大赛柳林赛区启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高瑞红)4月29日,柳林县“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启动仪式在县体育场隆重举行。启动仪式上,县委书记赵建喜授了柳林赛区赛旗,卫健局局长张青年宣读了“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倡议书。

全国第六届“万步有约”今年由山西省侯马市主办,为积极响应十九大提出的“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号召,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健康中国・山西行动》,按照“一城主办、百县响应、全省联动”的指导思想。柳林县闻令而动,以各大口为单元组织,以单位为队组建了19支队伍,370名参赛队员。授旗仪式结束,赵书记宣布健走激励大赛正式启动,全体健走队员在警车引导下从体育场全程健步走至县疾控中心。

“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旨在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带动全民运动健身,让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和广大城乡群众养成日行万步的生活习惯,坚持走、科学走、快乐走,走出健康体魄、走出美好生活、走出精彩生命。

倡议号召广大职工群众:以党建统领,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日行万步,做自己体魄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培养自主自律的健康行为,吃动平衡,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带动亲人与朋友积极参与健走活动,主动传播健康知识,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与宣传员;走出健康体魄,走出天然抵抗力,走出精彩生命,走出团队精神,走出健康柳林,走出健康中国!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