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交警加强重点人群教育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晓琴)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在春夏换季及“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交口交警大队根据辖区交通实际,突出重点违法、重点人群宣传,积极以“阵地”为依托,强化窗口单位教育力度,切实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

窗口民警牢固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思想理念,在办理窗口业务时,结合办事群众的业务特点,利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对群众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及时提醒前来办事的群众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提高安全行车意识;同时还在窗口服务台摆放了各类宣传资料、以此巩固群众交通安全防护意识。

通过放置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图文并茂的向驾驶员和办事群众开展视觉宣教,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使交通参与者受到了直接的、生动的、触手可及的交通安全教育,在潜移默化中引导群众安全文明出行。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