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电离石开展“频繁停电”专项整治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电缆厂家属院台区用户反映家中突然停电,经台区负责人上门检查后发现属于用户家中内部线路存在问题,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员工要认真排查解决存在的问题,耐心向用户解释,宣传指导用户掌握用电常识……”5月25日,地电离石分公司“频繁停电”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各供电所负责人正在认真分析总结用户停电处理情况。

为进一步落实“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目标要求,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频繁停电问题,地电离石分公司组织全员认真学习5月11日山西能源监管办“频繁停电”专题会议精神及《“频繁停电”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由市场营销部牵头,客服中心负责建立完善“96598”热线客户投诉举报、故障报修台账,各供电对2022年至本年度96598客户服务中心接收的群众来电反映的停电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对近期用户停电、现场处理的工作进行总结。

5月份以来,地电离石分公司各供电所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摸排线路、台区频繁停电原因,分析频繁停电多发区域、时段、线路、用户,深挖问题成因,制定合理的整改措施。以切实增强用电客户的获得感和满足感为出发点,全面排查治理“频繁停电”问题,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着力消除用电客户反映强烈的“痛点”,疏通影响用电客户办电的“堵点”,攻克制约用电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难点”,为用电客户提供舒适、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地电离石分公司进一步加强对民生用电服务的监测,及时响应用电诉求,开展用户设备用电检查,督促用户侧频繁停电整治,减少因用户故障越级影响电网可靠供电。(刘烨)


[编辑:刘凯丽]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