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金光在柳林调研铝产业发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经济三农

6月1日,由市政协副主席郝金光带队的调研组一行在柳林县就铝产业发展情况展开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张兵年,副县长武丽云,县政协副主席刘世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山西石器时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重点了解了石灰石清洁化制备特种纳米碳酸钙及复合钛白粉项目。郝金光对山西石器时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引进中科院过程所技术、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建设中试基地以及前瞻性探索碳减排和发展新材料产业表示赞赏。希望该企业能着眼未来,为吕梁为山西乃至全国实现双碳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山西森泽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认真了解了氧化铝和镓生产项目,对柳林县铝产业发展成果给予肯定。郝金光指出,要发展好铝产业,必须积极应对新挑战,在不断创新中,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同时狠抓责任落实,推动铝工业持续健康发展。他希望,企业要全力提高铝产业发展,做大、做精铝产业,增加产品附加值,争取作出更大更新贡献。(柳林融媒记者 豆豆 刘鹏)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