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第一小学:争分夺秒赶工期 “吕梁速度”促教育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吕梁市第一小学是吕梁市新建的一所公立小学,按照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服务宗旨,项目开工以来,建设者们铆足干劲,紧盯秋季完工目标抓紧施工,以“吕梁速度”回应群众关切,推动吕梁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吕梁市第一小学是吕梁市新建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为了顺利完成秋季招生投用目标,今年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密切协作。全员上岗,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紧锣密鼓按照工程节点扎实推进建设。

吕梁市第一小学位于离石区城北街道办下安村、沙麻沟村,纬三十三路以南,占地面积50亩,是吕梁市新建的一所6轨制、全日制公立小学,规划设有36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1800人。为了顺利完成建设任务,项目开工以来,施工单位迅速抽调人员、设备入场,围绕时间节点科学谋划,同步开展主体工程和附属工程作业,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吕梁市第一小学项目总投资2.6亿元,经过三个月的奋战,已完成总投资的50%,高标准打造的吕梁一小在满足标准教学需求的同时还规划设计了音乐舞蹈教室、科学实验室、风雨操场等现代化场馆,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缓解市区教育压力,推动吕梁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子夜 张德金 王红旺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