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交警开展警务礼仪暨规范化执法培训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强化公安交警队伍规范化管理与建设,普及警务礼仪基础知识,提升民警文明素养,提高全警文明执法水平,规范文明服务行为,着力塑造讲文明、知礼仪的交警良好形象。6月2日下午,汾阳交警大队开展警务礼仪培训暨规范化执法培训会,邀请吕梁交警支队宣教科科长张淑玲为大队全体民辅警及工作人员进行了专业讲解和礼仪素养培训。

培训中,张淑玲科长运用PPT演示、示范教学、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围绕人民警察的礼仪概述、着装礼仪、举止礼仪、语言礼仪等与交警日常执勤执法工作息息相关的行为礼仪内容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讲解。并通过现场示范与民辅警进行互动,详细讲解了着装、配饰、站姿、坐姿、走姿、语言等文明礼仪,重点讲解了外勤人员执勤礼仪、窗口人员接待服务礼仪和微笑执法、温度执法的方式方法。

培训结束后,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要认真对照学习内容,主动克服存在不足,自觉把各种文明礼仪知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规范的文明执法,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刘凯丽]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