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走进公交公司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进一步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切实消除交通事故隐患,确保路畅人安,迎接70周年大庆,石楼交警在9月17日下午走到宏明公交公司,和负责人说交通安全。

针对城区公交车出现的种种违章行为。随处停车的现象,车门一直开着,司机开车看手机、接打电话,张贴广告画面等等现象,交警一一指出其危害,并打开处罚条款小册子,找到相关处罚条例和处罚标准,让负责人认真阅读。

交警还给负责人散发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强调遵章守法的重要性。交警说,守法是底线,公交应该折射出城市的文明程度,应在表现得有品位、有素养。宏明公司负责人觉得和交警的这一番沟通收获很大,并表示以后要多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做知法懂法守法的人,并且会经常以法教育公交司机,做到人人懂法守法,共创道路交通安定和谐的美好局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