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举办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记者从人社部门获悉,我市于9月19日至11月25日在市县两级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活动期间,全市集中开展了高校毕业生专场和见习生对接会11场,参会单位362家,达成就业协议1526人。

    本次活动由市人社局牵头,市、县(市、区)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具体组织实施。通过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协调配合,最终形成工作合力。活动以“城市联动,精准服务”为主题,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重点服务对象,以各类企事业单位为招聘主体,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及悬挂条幅等方式广泛宣传。根据对收集到的岗位数量、分布情况及求职者需求等具体信息进行汇总分析、平衡调剂,科学制定岗位对接计划,健全供需信息资料,为双向选择现场对接做好基础工作。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为不同需求的求职者提供精准的个性化服务。

    活动期间,现场发放“一封信”、就业见习政策问答、求职计划书、创业扶持小额贷款申请、申领《就业失业登记证》流程等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人社部门同志通过耐心解答求职者提出的各种问题,全力帮助求职者找到合适的岗位,协助用人单位招到所需的人才,为供需对接牵线搭桥。(记者 王涛)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