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致2人死亡嫌疑人受重伤抢救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12月6日,吕梁市离石区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马茂庄吕梁经济管理学校附近发生一起杀人案。接警后,离石区公安局迅速调集警力赶赴现场,第一时间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明(男)和受害人李某某(女)送医救治,受害人李某某(女)经抢救无效死亡;受害人乔某某(女)经120确认,已当场死亡。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明因感情纠纷,持刀将与其同居的受害人李某某捅伤。行凶期间,受害人李某某的女儿乔某某持刀捅伤犯罪嫌疑人刘某明后背。犯罪嫌疑人刘某明随即和受害人乔某某搏斗,致受害人乔某某当场死亡,自己也身受重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明正在医院抢救,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发现,有部分网友在案发现场拍下血腥视频并传到互联网,导致大量转发。民警提醒:对传播涉暴力音视频,触及法律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查处。希望各位市民文明上网,自觉抵制不良信息,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