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交警大队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如火如荼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晓琴)为全面提升全社会交通文明程度,更好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近日,交口交警大队大力倡导“小细节”关乎“大安全”的理念,在全县范围内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努力做到提前预警、源头防范,防止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大队坚持整治与宣传并行的原则,组织民警深入客运站、社区、广场等人流车辆密集场所,以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板的形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直观性的向交通参与者讲解交通陋习的危害性,提醒大家自觉养成良好交通习惯,安全出行。

    同时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社、网站、沿街沿路LED电子显示屏等新型媒体,开展铺天盖地的交通安全宣传提示。通过电视游走字幕等多种媒介和途径,切实做到广播有声音、电视有节目、报纸有文章、网络有阵地、街上有标语等安全教育,扩大宣传活动声势,使交通安全常识进入千家万户,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营造全社会共同创建平安交通的良好氛围。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