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交警队主动上门为企业复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经济三农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根据当前抗击疫情企业复工的情况,吕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前预判,积极主动为企业复工生产做好服务工作。 2月18日上午,支队直属三大队和直属四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到辖区的晋能热电厂和东泰集团两家企业,就企业复工后的交通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上门服务 。

    在地处离石信义镇的晋能热电厂,支队直属三大队民警主动上门在帮助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派驻民警驻厂与企业同步办公、监督、帮助企业严格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同时要求既要守牢疫情防控底线,也要确保复工复产企业的货物运输通畅。支队将企业所属车辆运行路线跟踪关注,要求企业约束驾驶人自觉维护交通秩序,按照固定路线运输,及时掌握动态,建立交通保障机制,开展常态化服务与管理,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车辆运输的畅通、安全。

    在东泰集团,支队直属四大队民警要求企业复工后要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认真摸排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四大队安排专门民警进驻企业,协助企业进行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并就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企业相关安全制度落实,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情况,企业安全宣传教有培训情况提出了要求。支队民警对两家企业当前运力运量及车辆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大货车运输具体路线事项进行优化和明确,积极协助企业做好车辆高效组织、精准保障、快速反应等复工复产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