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戒毒所特殊形式过好首个人民警察节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警察。我保证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我愿献身于崇高的司法行政事业,为实现自己的誓言而努力奋斗。”这是临汾戒毒所戒治区全体民警正在举办庄严的宣誓仪式。

在1.10第一个警察节来临之际,临汾戒毒所戒治区召集封闭民警面对警旗进行庄严的宣誓,这是在场每个人对自己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的承诺和保证。随后,带队所领导王新军副所长带领大家一起高唱《中国人民警察之歌》。随后在场的民警逐人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想法。

最后,王新军副所长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责任,守好疫情战线,守好责,尽好职,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为司法行政戒毒工作不懈努力;二是强化履职担当,按照各自分工职责,有序、有计划、有目标地完成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三是强化模范表率,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以上率下打造过硬队伍。大家一致表示深入贯彻落实好誓词精神,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推动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党100周年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任孟贤)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