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禁毒宣传活动走进养老院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利锋 闫彩红)为普及毒品预防知识,进一步做好禁毒宣传工作,方山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二组社工前往圪洞镇高家庄敬老院进行节前慰问,并开展“抵制毒品、远离毒害”禁毒知识宣传活动。禁毒社工给老人带去新年祝福和慰问品,同时向他们宣传禁毒知识,对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以及危害、怎样远离毒品、如何防范毒品等进行了宣传讲解,在营造浓厚新年气氛的同时,也加强了禁毒宣传。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向养老院老人们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社工针对敬老院的实际情况,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他们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如何有效抵制毒品等知识,并嘱咐大家,希望老人们能向前来探望自己的家人们传递一种识毒、拒毒、禁毒的理念。共同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此次宣传全院入住老人和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及时向家属宣传,主动融入“禁毒”事业,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远离毒品,拥抱美好人生。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