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交警大队联合运管所召开辖区重点企业安全警示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为切实加强和规范车辆及驾驶人交通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县重点车辆的“三率”,全面提高重点车辆及驾驶人的安全意识,确保国庆期间不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9月6日上午10点,文水大队联合运管所召开文水县重点运输企业暨驾驶员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大会,辖区内重点运输企业法人、安全员及驾驶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车管所所长冯建文首先对辖区运输企业源头隐患进行了通报,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及时督促重点车辆所有人及其驾驶人消除交通违法,做到随时通报随时“清零”。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胡永明通报了违法未处理较多的企业,要求各重点企业务必做好、做实各项道路交通安全整顿,强化驾驶人应急处置技能培训,不断开展源头隐患排查整治,确保行车安全。运管所孔祥川所长要求企业加强安全法律法规教育,开展好企业安全例会工作。

    最后,车管所所长冯建文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名企业严格落实安全规章制度,加强运行车辆驾驶人安全教育和应急技能培训,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