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人社局加快推进数字人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离石区人社局多措并举推进电子社保卡签发工作。截至9月25日,全区电子社保卡共签发73011张,完成人社部下发任务3.15万张的231.78%、省厅下发任务9.45万张的77.26%,位居全市第一,受到了市人社局的表扬、区政府的嘉奖。

    该区一是领导重视抓安排。召开电子社保卡安排部署会议,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二是线上线下抓宣传。瞄准不同年龄层次群众的生活习性,以线上广泛宣传+线下集中宣传为抓手,全面推进电子社保卡签发工作。利用微信公众号、人社干部朋友圈等新媒体,多角度、全方位开展电子社保卡宣传活动。三是每日通报抓督促。实行电子社保卡签发进展日通报制,每天由离石区人社信息中心通报各乡镇(街道)城乡居民、企业职工、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签发进度,人社局定期向区主要领导汇报。(记者 孟祥林)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