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遭三轮碾压 交城交警为其一路护航保平安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伟) 2019年10月17日,下午15时30分许,交城交警大队治超中队民警在交西线巡逻执勤,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晋A6***的白色越野车亮着双闪、急促地摁着喇叭驶来,该车司机慌慌忙忙向执勤民警说到,他的孩子让三轮车碾压,想走捷径去交城县城就医,因路况不熟,寻求执勤民警帮助。辅警任杰见孩子满脸是血,情况紧急,二话不说,立即驾驶警车开道,带领徐加斌天妇赶往交城县人民医院。

    在急诊科,任杰同志跑前跑后。在楼道一直安抚孩子的家人。经过医生及时止血处置,孩子逐渐脱离险情,徐加斌夫妇和孩子的奶奶才松了一口气。向任杰同志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经了解,不满两周岁的孩子,在家门口玩耍。附近停放的一辆三轮车由于车主大意,未拉手刹,发生后溜,小孩头部挤压,使其致伤。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