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礼仪队列集中训练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为进一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培养民警良好的纪律作风养成,切实提升全警专业素养和实战能力, 11月26日,交口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在县局篮球训练场开展礼仪队列训练。此次训练科目包括整齐报数、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行进间动作、敬礼与礼毕以及三大步伐等训练内容。训练教官对队列中的孤僻动作当即指出,切实强化队员每个动作的熟练性和标准性。

    训练中,全体参训民警克服寒冷天气带来的影响,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参训队员在教官的带领下,对每一个队列动作都认真领会、反复练习、做到队伍整齐划一,步调一致。训练期间,民警严格要求,细抠每一个动作,确保队列训练实效。

    通过此次训练,进一步规范了民警的警容警姿,有效提升了纪律作风养成,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塑造行为规范、作风严谨、纪律严明的交口公安队伍形象奠定良好基础。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